烦死算了

c圈透明,吃藕少女,画画但是真的不太熟练的手残艺术狗橡皮章正在get↖( ̄▽ ̄")吃土是日常T_T

教师诸葛×厨娘安琪拉

  高雷cp,给小伙伴的生贺文,她吃这对谜之cp。。。
   ooc属于我(ಥ_ಥ)

        “您就是新来的老师吧,这里就是给您准备的卧室。”诸葛亮看着忙碌的老村长,心里对环境的不满也就压了下来。自己想要的位置,不就是这么一片“世外桃源”么。
        诸葛亮,原星际军队最高指挥官,现任“桃花源”主任教师。至于原因,最可怕的是人心,诸葛再会算,也抵不过千军万马。他累了。他申请离职。申请的退离职业是教师。
        不过“桃花源”并不是他指定的。他不过是在工作人员询问理想去向的时候随口一说“世外桃源”就来了这片土地。“桃花源”真的很世外,在群山之间,战争也少有波及。与世隔绝的环境保留了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安宁。不过随之而来的是经济发展落后,基础设施可想而知。
        教育是第一生产力。诸葛默默的安慰自己。但是当他上完第一节课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崩溃的。“老师!听说你是指挥官哎,指挥别人打仗是不是很好玩!”嗯,可能以后是个领导人才。“老师老师!外面的楼房好看嘛,听说都好高好高的!”嗯,往建筑师方向培养?“老师!!我……”一节课上下来诸葛亮觉得还是军队好,说一不二的军队比小孩子好管多了。不过,有一个孩子很安静,安静到格格不入。于是我们可亲可爱的诸葛老师本着每一个孩子都需要关爱的原则找到她让课下到办公室谈谈。
        所以现在的情况成了诸葛老师看着把帽子压的低低的,两条红色发辫由于太长只能露在帽子外面的女孩子在对面的椅子上缩成一团,相对无言。
        “你没有什么想问老师的么?像其它小朋友他们都有自己的问题,你有没有什么好奇的东西?”
        “老师……”
        “嗯?” “外面有熊么,就是那种很听话的熊。”   熊?诸葛默默的想了想,小姑娘可能是魔族的?“有啊,当然有,还有好多人和他们的熊一起上战场浴血奋战的呢。”
        “那……如果他消失了怎么办?”消失?难道是她的魔力没有了?不然契约的魔物是不会消失的。那怎么办?看着她那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的表情,直接说出来她会伤心的吧……
        “那你看,老师知道也不知道他去哪了,但是他来找过老师啦,他可能会消失很久,就让老师来代替他啦~”“真的么,老师也会帮我打玄策么”……我们的诸葛先生一阵语塞。守约那个弟控找了这么久的弟弟居然让我逮着了?!还在这里欺负小朋友??
        “你放心,老师明天就让他消失。那你现在能告诉老师你的名字了么?”
        “安琪拉。”
        一晃很多年过去了。
        安琪拉按照小时候的理想成为了一个厨师,因为经常能创造出出乎意料的配方被人称为“魔法小厨娘”。
        许多大酒店也有来问过,想请她出去做主厨,但是都被她拒绝了。有人问过原因,她的回答很简单,做一个乡村厨娘,大自然有更多的灵感。
        “为什么不去?”虽说她毕业了,但好歹也是自己的学生,诸葛权衡利弊,终于来到了安琪拉的小面包房。
        “老师为什么会来这里?”诸葛又是一时语塞。安琪拉的话总是能让舌战群儒的诸葛先生无言以对。“况且我的熊还没有回来找我,万一他回来了找不到我怎么办?”“我就是啊。”诸葛笑着讲。“呵,骗小孩子而已,你是人又不是熊,我还是分的清楚的。”“想保护你的心是一样的啊,我的学生。”
        安琪拉的动作一滞,紧接着做面包去了。
        “我说的是认真的!”诸葛发现安琪拉并没有什么回应,不由得心急了。他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山崩于面前而面不改色的指挥官了。他终于有了在乎的东西。
        “所以?”安琪拉终于转过了头。
        “我想……做你的守护熊,一辈子。”
        “可是人类的生命没有魔族的时间长啊。”
        “那你愿意和我,同步生命么?”诸葛从来没有感受到这么快的心跳。让他喜欢的女孩子同步人类短暂的生命,太残忍了。
        “我可以和你共享啊,笨熊。一人一半,多好。”
        “可以么?!”
        “当然。”

评论

热度(26)